陈水扁躺病床全身缠满电线 自嘲变天线宝宝

陈水扁躺在病床上,全身都接满了各种医疗设备的电线。(取自陈水扁新勇哥物语面簿)
陈水扁躺在病床上,全身都接满了各种医疗设备的电线。(取自陈水扁新勇哥物语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陈水扁2010年因贪污案入狱,其后因身患重症而被批准保外就医。他昨天(5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自己近况——全身都接满了各种医疗设备的电线。

陈水扁昨早在面簿专页“陈水扁新勇哥物语”贴出照片。从照片里,可见他躺在病床上,全身都接满了各种医疗设备的电线,仿佛正在进行某种医疗或身体检查。

陈水扁在贴文中解释,“不是电击急救、小针美容,尤非绑票凌虐,而是睡眠呼吸的检查”。他并说,这样形式的检查已经进行了很多次,还自嘲道:“阿扁不是天线宝宝,却是一夜的电线人。”

中时新闻网指出,陈水扁2008年11月12日首度被羁押,2010年11月11日入狱后,屡传身体出现问题;其家属与支持群众坚称,他患有阻塞性脑中风、口齿不清等问题,但2012年9月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无异常,也看不出口吃问题。

然而,他后续被曝有睡眠呼吸中止症、被迫害妄想症与重度忧郁症合并焦虑及多重身体化症状等状况。

2013年,他移监台中培德,又被判定有巴金森氏症等,同时还第二次开刀治疗呼吸中止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