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商标申请被驳回 已有近似商标存在

字体大小: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周三刊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它一审行政判决书,华为“鸿蒙”商标申请被驳回,因已有近似商标存在。

据路透社报道,刊登在官网的一审判决书称,去年5月作为原告的华为就鸿蒙商标申请驳回复审纠纷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法院判定原告的诉讼请求缺乏事实法律依据,本院不予支持,驳回原告华为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100元(人民币,下同,约20新元)由华为技术公司承担。

2019年8月9日,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鸿蒙被视为华为对取代谷歌安卓移动操作系统所做的最佳押注。

去年9月,华为并正式宣布推出鸿蒙OS 2.0系统,期待通过硬件生态和应用生态支撑的鸿蒙OS和HMS,打造软硬件协同的双轮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去年12月,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