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继续大量采购美国玉米 国际价格大涨

字体大小:

巴西干旱天气正对全球贸易流产生影响,中国买家转而大举买入美国玉米,导致全球价格飙升。

据彭博社报道,巴西通常是往年此刻最大的玉米市场,但播种延误和干旱天气损害了当期转基因玉米产量。知情人士透露,因此,过去两周中国一直在定期采购美国玉米。

中国的采购给全球供应带来压力,价格升至八年高位。这提高了饲养成本并引发食品价格通胀担忧。

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美国出口商向中国买家出售了在9月1日起销售年度交货的68万吨玉米。周一和上周也有大量采购。其中很多合同是目前正播种的美国玉米。

中国并非传统玉米进口大国,但养猪规模从非洲猪瘟冲击中恢复的速度快于预期,而且专业养殖场取代家庭小规模养殖,导致谷物饲料需求上升。

StoneX首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苏德曼(Arlan Suderman)在报告中说,交易商将关注美国周三公布的月度全球供求报告,以了解玉米价格暴涨对小麦饲料需求的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