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等港府高层 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以及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今天分別收到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

综合网媒“香港01”、《星岛日报》报道,今早10时许,警察总部职员发现一封写有“警察总部警务署邓炳强署长”的信件,侦察器显示内有可疑粉末,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奉召处理。

据报道,拆开信件检查后,发现信封内藏有一张纸,上面有写字,但字句混乱,且没有提到任何诉求。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初步认为信件及粉末没有危险成份。

下午3时,政府总部也收到两封信件,分別寄给林郑及李家超,信内也有可疑白色粉末,爆炸品处理课到场调查。

警方目前正追查寄信人的身份,以及犯案动机。

据报道,这不是第一次港府高官收到粉末信。去年8月17日,林郑办公室曾收到可疑信件,内藏不知名白色粉末,职员担心为危险化学品,因此报警处理,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到场处理,经检验相信粉末不含危险成分。行政长官办公室发言人当天表示,林郑没有接触该信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