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琪:需要新的法律工具来应对未来中国的威胁

字体大小: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昨天表示,美国需要新的贸易法律工具来阻止中国对美国关键高科技产业的反竞争威胁,而不是等造成损害了才做出反应。

根据路透社报道,戴琪在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现有的贸易法律工具更多旨在保护已经受到非法价格倾销、补贴或其他不公平竞争损害的美国产业和企业。

“我真的希望加强我们所拥有的贸易工具来解决我们今天所面临的问题,”戴琪说,美国的许多贸易法律都有将近50或60年历史了。

她补充称,具有后瞻性的美国贸易法难以防止美国钢铁行业受到损害,中国在过去20年里建立了大量产能,中国的产业计划表明准备在其他产业采取同样的做法。

她的讲话进一步说明,她希望找到应对中国大规模补贴和国家驱动的经济体系问题的工具。如果她的想法得以实施,这可能会为未来新关税奠定基础,以保护更多美国产业或被用作谈判的筹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