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学而思等被北京市教委点名批评

字体大小:

中国北京市教委对北京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时,发现部分机构存在违规问题,包括新东方、学而思以及上海英之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存在一次性收取或变相收取超过3个月或60课时费用。

据路透社报道,被点名批评的机构还包括:北京市东城区全球学培训学校、北京市西城区阳光语言培训学校(阜成门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森淼培训学校、北京市朝阳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北京市朝阳区狮王教育培训学校。

同时被批评的还包括擅自恢复线下课程的培训机构,培训结束时间晚于晚8时30分的培训机构,开展低价营销、贩卖焦虑等不当广告宣传的培训机构以及教学内容超出国家相应课程标准的培训机构。

北京市教委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上述问题,各区要高度重视、督促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市教委。

上个月,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跟谁学、新东方在线、学而思、高思四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因价格违法、虚假宣传等行为分别给予警告和50万元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