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前立会议员朱凯廸宣布不再参政

字体大小:

香港泛民主派前立法会议员朱凯廸今天宣布(20日)其地区团队“朱凯廸新界西团队”将结束运作,日后也不再参政。

朱凯廸目前因民主派35+初选案而被收押。据香港01网站报道,朱凯迪今天在面簿(Facebook)表示,他目前被六宗刑事检控缠身,包括涉及香港国安法下的“颠覆国家政权”,相信长时间都不会获得自由,之后也不会继续参政。

他说,经询问成员意见后,决定结束“朱凯廸新界西团队”。

朱凯廸表示,不会忘记与各位战友一起奋斗的美好时光,祝大家平安。

2016年香港立法会选举后,朱凯廸将其助选团改名为“朱凯廸新界西团队”,进行地区工作。

2020年,朱凯廸也以平台的名义在原定的立法会选举竞逐连任,平台内的参选人包括即将失去区议员资格的岑敖晖、时任南区区议员袁嘉蔚、前立场新闻记者何桂蓝、前民间外交网络发言人张崑阳。

目前五人之中,朱凯廸、岑敖晖、袁嘉蔚、何桂蓝已因初选案被还柙,张崑阳则身处海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