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批蔡英文:请注重下中国人的形象

向佐在微博发文指责蔡英文“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更对蔡英文悼念拜登爱犬离世一事开骂。(向佐微博)
向佐在微博发文指责蔡英文“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更对蔡英文悼念拜登爱犬离世一事开骂。(向佐微博)

字体大小:

香港影剧大亨向华强之子向佐昨日(20日)在微博发文指责台湾总统蔡英文“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更开骂蔡英文悼念美国总统拜登爱犬离世一事。

向佐在个人微博的发文说:”你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也就算了,作为领导,自己的人民在灾难中,每天死去那么多人你不感到悲伤吗?悼念仪式在哪里?“

他还写道:”人家狗死去跟你有什么关系,而且你觉得人家会在意吗,有理会过你吗?这是没有得再正式的舔狗!请你注重下我们中国人的形象。“

向佐昨日在个人微博发文指责台湾总统蔡英文。(微博)

美国总统拜登及第一夫人当地时间19日宣布,他们“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冠军”去世。吊唁者中出现蔡英文的身影。她写道,“(来自)一位动物爱好者对另一位动物爱好者(的消息),我为你失去(它)感到遗憾”。

当地时间6月19日,拜登在推特宣布爱犬Champ去世,蔡英文随后留言表示哀悼。(推特截图)

向佐的贴文引来中国大陆网友的称赞,有网民留言“向佐哥说了我们想说一直没说的话。”还有网友提醒说,郭碧婷(向佐妻子)还在台湾,还是要小心些。

至于向佐口中所说的“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环球网猜测,可能指的是下面这件事。去年12月,向佐及父亲向华强向台湾移民署提出“依亲居留”申请,却迟迟没有获得许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