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风波扩大品牌解约 台湾艺人小S:先让我静一静好吗

小S因称台湾运动选手为“国手”,被中国大陆网民指为“双面人”,多个品牌终止与她合作。(小S面簿)
小S因称台湾运动选手为“国手”,被中国大陆网民指为“双面人”,多个品牌终止与她合作。(小S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因多次赞扬台湾运动选手,并曾称其为“国手”,目前被不少中国大陆网民批评,称她是双面人。据报,目前Clear清扬、寿全斋及大人糖品牌方等已经终止与小S及其女儿的合作。小S向媒体回应风波时表示:“先让我静一静好吗?”

据网易新闻报道,小S妈妈随后代她回应:“每一个运动员都很优秀,每一个运动项目都很棒。 小S拜托厂商和网友不要封杀她,也希望厂家不要因为这个风波影响到商品的销量。”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前天(1日)晚进行争夺赛,中国大陆选手陈雨菲2比1战胜了台北选手戴资颖,获得金牌。

小S在其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样一条言论,她说“虽败犹荣,但我差点暴毙”,然后配上台北选手戴资颖的照片。这番言论引起了大陆网友的不舒服。

有网友指出,小S并不是第一次发表这类言论。在半决赛的时候,戴资颖获胜,当时小S就有留言:“我老公说,要请全部‘国手’到家里吃饭。”

就是这个“国手”二字,将小S推倒了风口浪尖。因为,小S口中的“国手”,指的是台湾的选手,而不是台湾和大陆所有的选手,引起了网友的不满。

据报道,更让网友不满的是,戴资颖经常拿大陆和台湾作比较,并把台湾以外的地方称为“国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