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现身家乡芜湖 封杀后首度露脸

微博流传的照片显示,赵薇(中)昨天在安徽芜湖一家中国移动营业厅办完业务后,与工作人员合照。(微博)
微博流传的照片显示,赵薇(中)昨天在安徽芜湖一家中国移动营业厅办完业务后,与工作人员合照。(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知名影视明星赵薇早前被曝全网封杀后,去向不明。据中国社交媒体微博流传的消息,赵薇昨天现身安徽芜湖,也就是她的老家。这是赵薇卷入封杀风波后首度露面。

网民在微博上发出的照片显示,赵薇身穿紫色长袖,搭配绿色五分裤,头戴编织帽,散著一头长发,打扮随性;有网民称,赵薇昨天现身的场合是安徽芜湖一家中国移动营业厅。

8月26日,赵薇曾经参演或执导的多部影视作品被下架,而且在主创人员列表中,她的名字也被删除。中国主要视频网站搜索“赵薇”已无结果。

随后,有网民揣测指她“连夜跑路,包机去了法国”。

8月29日,赵薇一度更新Instagram(简称IG),暗示她人在北京,而且与父母在一起。目前,这篇IG贴文已搜索不到。

9月12日,赵薇在中国女导演李孟桥的微博帐号留下了“生日快乐”四个字。有网民解读赵薇此举是想报平安,并强调自己人身自由没受限制,也没被“全面封杀”。

目前,赵薇这则生日留言已搜索不到。据网媒“香港01”报道,李孟桥与赵薇去年曾在戏剧《听见她说》合作,当时赵薇是出品人,李孟桥是导演之一。

赵薇被全网封杀后,官方至今未就此说明原因,网传可能和赵薇旗下艺人张哲瀚本月的靖国神社风波有关,或与她进行资本操控的指控有关。赵薇2018年曾因在资本市场的操作而被中国证监会处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