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两名获释加拿大公民已抵达加国

加拿大公民康明凯(中)获释后,当地时间25日抵达加拿大西部卡尔加里机场。(路透社)
加拿大公民康明凯(中)获释后,当地时间25日抵达加拿大西部卡尔加里机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与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同天获释的两名加拿大公民康明凯(Michael Kovrig)和斯帕弗(Michael Spavor),已经飞抵国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亲自前往接机。

康明凯和斯帕弗乘坐的飞机当地时间25日清晨飞抵加拿大西部城市卡尔加里。率先走出机舱的是斯帕弗,他身后跟着的是康明凯。(路透社)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白衣者)亲自前往卡尔加里机场,迎接康明凯(与特鲁多碰肘者)和斯帕弗(右一)。(路透社)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左一)亲自前往卡尔加里机场迎接康明凯(右二)和斯帕弗(右一)。(加拿大政府网站)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电视台播出了康明凯和斯帕弗抵达加拿大西部卡尔加里市的画面,特鲁多在机场迎接他们,并与两人拥抱。

他们二人此前已经被北京关押了1020天。

康明凯抵达加拿大卡尔加里机场后,与前来迎接他的妻子威娜·纳吉布拉(Vina Nadjibulla)拥抱。(路透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