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女子幼儿园门口拍露腿视频被指“幼儿媛”

该女子视频发出后,被网民指这是继“佛媛”、"病媛" 后,再度以"幼儿媛"的方式出现在视频平台上。(互联网)
该女子视频发出后,被网民指这是继“佛媛”、"病媛" 后,再度以"幼儿媛"的方式出现在视频平台上。(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近日,一则精致打扮的女子站在杭州某幼儿园门口接孩子的视频引起网民关注。该女子在这则标题为“给小侄子送书包”的视频中穿着短裙,露出大腿整理书包和鞋子。不过,该幼儿园园长昨天澄清称,视频中的女子非孩子家长,园长和保安均不认识。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园长受访时回忆说,女子本月8日第一次来幼儿园门口拍摄视频,视频发布后在短视频平台上广泛传播,取得一定的流量,四天后再次过来拍摄,保安和家长联手向其劝离,现场也并没有孩子。

园长认为,女子就是网红过来蹭流量,已向短视频平台抖音反映实际情况。

据悉,上述视频发出后,有网民认为,这是继“佛媛”、“病媛”后,他们再度以“幼儿媛”的方式出现在视频平台上。

在另一短视频平台小红书上,同样有现场家长发布图文称在去幼儿园接送孩子时,看到视频中女子和四五个工作人员一起拍摄视频,先后更换了多套衣服,在被劝后离开并未接孩子。

家长直指该女子“为了红没有节操”。她认为,如果这样的人放到街上或者健身房,会抱着欣赏的态度去看,但在幼儿园接娃人群里就很不合时宜。

目前短视频平台上已经无法搜索该视频账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