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国各地项目陆续集中交付

字体大小:

深陷债务危机的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今天说,其在中国各地的项目陆续集中交付,并强调集团始终严把质量关,确保高品质交付。

恒大今天下午在官方微信号发文说,虽然9月以来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集团拒绝躺平,全体员工日夜奋战,全力冲刺,确保完成本月交楼3.9万套的目标。特别是在本月最后一周,恒大在中国各地的项目交付量呈现爆发式增长。

例如,自12月27日以来,贵州贵阳恒大文旅城批量交付1602套、辽宁沈阳沈抚恒大养生谷批量交付约1600余套、山西大同恒大翡翠华庭批量交付923套、甘肃兰州恒大翡翠华庭批量交付594套等。

恒大强调,在保证交付的同时,集团始终严把质量关,确保高品质交付;集团成立了由工程、物业、售后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对即将交房楼栋提前进行逐栋逐层逐户验收。

“此次大规模交楼,无论是工程质量、装修品质、园林配套等,都获得业主高度认可。”

恒大陷入债务困境。路透社本月中旬报道,中国政府正对恒大的资产和债务情况进行更深入评估,以了解企业在不诉诸抛售业务情况下的还债能力,然后再考虑国资救助的必要性和具体行动方案的可行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