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北京昌平社区干部商讨威胁居民“找个黑地儿拘他三天”

字体大小:

一段疑似北京天通苑第二社区工作人员商讨对付“挑事”居民的视频星期五(11月25日)晚引发关注。视频中还出现“找个黑地儿拘他三天”“他的软肋是儿子”等对话。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南街道办事处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查询时表示,已经反映给相关部门,如情况属实,上级部门会认真调查。

综合新黄河客户端和顶端新闻报道,据视频标注信息显示,该视频“2022年11月20日18时拍摄于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南街道第二居委会内”。视频中,屋里两男两女在交谈,桌子上的宣传册印有“昌平区志愿服务站”“天通苑”等字样。

视频中,四名工作人员疑似正就某事情商讨处置对策,并不断说出“哪天找个黑地儿拘他3天”“他的软肋其实是他儿子”“咱们把这帽子往寻衅滋事上靠”“看看哪个帽子扣他合适”等骇人言论。

网传视频中同时标注了工作人员身份信息,其中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被标注为“书记尹丽”。 

该视频已在网络上引起多方关注。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南街道办事处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媒体查询时表示,已经把这个情况反映给街道一个部门了,同时该工作人员还说,目前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在不知道真实情况之前希望居民先不要转发,如果情况属实,上级部门会认真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