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称国民党的胜利是走正道的路露出曙光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称,这一次选举的胜利,使国民党看到“走正道的路,露出了曙光”。(直播截取)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称,这一次选举的胜利,使国民党看到“走正道的路,露出了曙光”。(直播截取)

字体大小:

台湾星期六(11月26日)举行九合一地方选举,国民党取得多个选区胜利。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称,这一次的胜利使国民党看到“走正道的路,露出了曙光”。

在星期六进行选举的21个县市中,国民党共赢下了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和桃园市四个直辖市在内的13个选区。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当晚8时40分发表讲话称,这场选战胜利不单是国民党的胜利,也是全台湾人民、民主与所有非绿阵营的胜利,“谢谢大家共同站出来挺善良、公理、正义,让台湾民主能展现出来。”

他还说,这一次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中的胜选,“让我们看到我们走正道的路,露出了曙光。”

朱立伦说,国民党知道未来的路还非常遥远、挑战还非常的多,因而不可以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一定要坚持走对的路。他重申,国民党一定要坚持走中道、理性、稳健的路,“不会走偏锋,更不能走极端。”

他还在演讲中喊话民进党籍台湾总统蔡英文,呼吁她在剩下的一年半任期中,不要只做民进党的主席,“回来担任总统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