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乌鲁木齐中路警卫森严

上海乌鲁木齐中路星期天上午警卫森严,沿路有数十名民警巡逻看守。(陈婧摄)
上海乌鲁木齐中路星期天上午警卫森严,沿路有数十名民警巡逻看守。(陈婧摄)

字体大小:

上海市中心的乌鲁木齐中路,星期天(11月27日)上午警卫森严,沿路有数十名民警巡逻看守。

《联合早报》记者星期天上午9时许经过乌鲁木齐中路,发现路旁停靠四五辆警车,十字路口有多名警员。

乌鲁木齐中路的汇贤居小区和亦园小区门口警力最为密集,平均每20米就有警员把守,还有民警和保安人员来回巡逻。

据了解,星期六(11月26日)深夜有大批民众在汇贤居和亦园门外聚集,点燃蜡烛悼念新疆乌鲁木齐火灾遇难者。随后聚集人数持续增加,期间有人在路旁张贴抗议标语,到27日凌晨还有人高喊“要道歉、要自由”等口号,官方派出警力维持秩序。

不过,星期天早上乌鲁木齐中路已没有人群聚集,现场也不见蜡烛和标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