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坚妻子微博发文 心疼丈夫被谩骂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妻子在其微博账号“大聪和臭丫头”上晒出与赵立坚(右)的合影。(图片取自微博账号“大聪和臭丫头”)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妻子在其微博账号“大聪和臭丫头”上晒出与赵立坚(右)的合影。(图片取自微博账号“大聪和臭丫头”)

字体大小: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妻子在微博发文,尽管赵立坚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没有加班工资等,服从安排维护国家战斗舆论第一线,但换来的却是“国内外造谣声骂声一片,还要捎上家”。

赵立坚妻子星期三(11月30日)中午通过微博账号“大聪和臭丫头”发文,首先形容赵立坚的发言人工作很奇特,并说道:“每天办公室工作12小时加,回家工作到深夜12点加,待遇优厚似快递小哥,没有加班工资,没有奖金,没有时间没有家。”

赵立坚妻子接着表示,赵立坚的工作一切服从安排维护国家战斗舆论第一线,并说赵立坚有的只是爱国情怀,理想,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却换来了国内外造谣声骂声一片还要捎上家,“谁又在乎你?谁又能理解你?谁又能保护你?你总是说心中坦荡无欲则刚,我只能陪着你笑着说好给你做饭吃”。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妻子11月30日在微博发文,称尽管赵立坚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没有加班工资,但服从安排维护国家战斗舆论第一线。(微博截图)

随后,赵立坚妻子也在这篇微博的留言区回应网民时写道:“谢谢你们,我和我们的敌人们都真心希望他尽快辞职回家。”

赵立坚妻子早前多次发文支持中国政府的抗疫政策,并认为中国多地发生的抗议活动是“被带节奏”,遭到网民反对甚至“网暴”。

截止星期四(12月1日)早上11时30分,上述贴文已有超过6700次的转发,点赞数超过3340次。

另一方面,赵立坚妻子星期三下午也发文提到伊拉克战争。她写道:“当年是谁拿着洗衣粉说伊拉克有生化武器?是谁向伊拉克发动了战争?是谁说要给他们自由和民主?是谁毁灭了他们平静安宁的生活?是谁让他们失去亲人?是谁在全世界造谣惑众搞颜色革命?阿富汗,叙利亚又是谁干的?你们知道吗?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赵立坚妻子说,作为一个真正的中国人要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敌人休想在中国搞“颜色革命”。

中国各地从上周末起爆发反封控示威后,近期在中国社交网站上,开始流传指控境外势力参与反封控示威的文章与论点。

例如,一篇题为《颜色革命势力蔓延:多地惊现有预谋的闹事,有境外势力被曝光》的文章就声称,这些抗议活动都有着“欧美式的自由口号、年轻人被鼓动参与、不符合当地群众特征的领头者,港台腔人士”等风格,是典型的颜色革命手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