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郑州科技园仍在实施闭环管理

字体大小:

苹果公司最重要的iPhone郑州组装厂仍在实施闭环管理,限制了员工在园区内的活动,可能会使全面恢复生产的努力变得更加复杂。

彭博社引述一位知情人士说,为了应对冠病疫情,富士康还在实施几周前采取的限制员工流动的措施。闭环管理要求员工将行程限制在宿舍和工厂之间两点一线,尽量减少与其他人的接触,希望藉此遏制病毒的传播。

郑州星期二(11月29日)解除了对主城区的流动性管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但仍有一些地区被视作高风险区,需采取防控措施。目前还不清楚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是否属于高风险区,不过该公司的限制措施还在继续。

彭博社报道,封控让富士康夺回失去的iPhone生产时间的任务变得更加复杂。

封控措施导致富士康上周发生暴力抗议活动,数以千计的员工离开工厂。该公司已经接连发布通知,向返岗员工和留下的员工提供奖励。在iPhone生产旺季,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有多达20多万名员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