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籍嘉义市长下周三起请假投入选战

字体大小:

寻求连任的国民党籍嘉义市长黄敏惠表明,将持续出席市政总质询至12月6日,依规定自12月7日起开始请假,投入选战。

2022年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上周末结束,嘉义市长选战因无党籍候选人黄绍聪本月初离世,选举停办,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随后决定将选举日期定在12月18日。

据台湾《自由时报》星期四(12月1日)报道,嘉义市议会目前正进行市政总质询议程,黄敏惠星期四上午结束总质询受访时说,嘉义市长选举延期不在预期中,议会早已排定市政总质询期程,基于职责及对议会的尊重,同时也是对人民负责任,将持续出席市政总质询至12月6日,再依规定自12月7日起开始请假。选举重要,市政工作更加重要,将全力以赴,一切以公务为主。

黄敏惠说,选举只是一时,选民重视的是候选人平时的表现,而不是选举时再来表演。请假期间市政不止步,会由副市长代理市政,各县市都一样,这也是台湾民主政治可贵的地方,不会因为选举让市政停止运作,市府团队持续努力做好市政,市民对嘉市的未来才会更有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