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士:许家印中午发布复工复产语音消息

字体大小:

有关恒大集团及其集团主席许家印的传闻星期五(12月2日)引发关注,恒大内部人士予以否认,并称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还发布了一条语音消息,要求加强复工复产。

综合证券时报和第一财经报道,中国互联网上流传许家印“出事”的消息,对此,上述恒大人士称,星期五上午有恒大员工向许家印汇报了工作,且13时左右,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还发布了一条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语音消息。

此外,针对恒大汽车集团总部将解散等消息,恒大知情人士称,此为不实消息。

网上流传的一张恒大会议通知截图聊天界面显示:广州恒大中心将召开集团月度工作会议,时间为周五下午15时30分,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将出席。但据悉该会议已被取消,引发外界猜测。

另有消息称,为降低成本,恒大汽车集团总部将解散,总部人员架构调整,大部分人都面临裁员,小部分人下沉到工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