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因批评隔离设施破旧被罚1万元人民币

字体大小:

华裔篮球明星林书豪因批评隔离酒店设施破旧,被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罚款1万元(人民币,约1925新元)。

综合澎湃新闻、《南华早报》《华尔街日报》报道,CBA官方星期四(12月1日)发布了一份对广州龙狮球员林书豪的处罚公告,称林书豪在随球队抵达常规赛第二阶段赛区后、接受赛区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期间,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对隔离酒店相关设施发表“不恰当”言论,这些行为违反了联赛有关规定,给联赛和赛区造成不良影响,并对林书豪处以罚款1万元的处罚。

公告并没有说明林书豪发表了什么言论。报道称,林书豪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个视频,抱怨于12月6日在浙江省诸暨市参加CBA第二阶段赛程前的隔离设施破旧。

林书豪称:“你们不会相信这是健身房,这就是在泡泡模式中的生活,我到底在哪里,这些是什么垃圾!”这则视频在微博流传,但现已无法搜索到。

在得知该酒店是按规定短期隔离用之后,林书豪删了视频,但仍被处以1万元罚款。

林书豪出生于美国加州,父母亲是台湾人,先现效力中国CBA广州龙狮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