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期货市场12月6日上午临时停市3分钟

字体大小:

中国证监会星期天(12月4日)发布公告,在星期二(12月6日)上午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追悼大会默哀期间,证券期货市场临时停市3分钟,默哀结束后恢复交易。

据中国多家媒体报道,中国人民银行星期天也发布公告,在星期二上午追悼大会默哀期间,银行间债券市场、货币市场、外汇市场、票据市场、黄金市场临时停止交易3分钟。

由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担任主任委员的治丧委员会上星期四(12月1日)傍晚发布第二号公告,宣布12月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江泽民追悼大会,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组织中共党员和民众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追悼大会当天,全中国和中国驻外使领馆及其他驻外机构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一天。追悼大会默哀时,全国民众默哀三分钟,一切有汽笛的地方鸣笛三分钟,防空警报鸣响三分钟。

公告指不会举行江泽民遗体告别仪式,但没有说明遗体后续处理方式。

江泽民11月30日在上海病逝,享年96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