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卸任浙商总会会长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卸任浙商总会会长,改为担任总会顾问。

综合澎湃新闻和浙商杂志官方微博,浙商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星期三(12月7日)在杭州举行,选举产生浙商总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首任会长马云卸任浙商总会会长一职,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当选新一届浙商总会会长。同时总会聘请马云以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等人为顾问。

公开资料显示,浙商总会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以浙商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致力于建设成浙商的“精神总部”和“温暖之家”。在2015年10月24日浙商总会成立大会上,时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当选为浙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两年的马云及家人,已经在东京市中心生活了接近六个月。

马云2020年10月在上海外滩金融峰会上公开批评中国监管机构,一个月后上海证券交易所突然叫停蚂蚁金服的上市计划。此后马云极为低调,一度销声匿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