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据报9日与美债持有人开会讨论债务重组方案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恒大计划在星期五(12月9日)与美债持有人开会讨论债务重组方案。

据彭博社星期四(12月8日)报道,中国恒大去年底深陷美债违约困境,此次会议将标志着向期待已久的债务重组计划迈出重要一步,期盼能获悉更多计划细节。

其他知情人士上星期透露,中国恒大集团的离岸债权人签署保密协议,以期推进与该公司的债务谈判。

中国恒大是全球负债最高的房地产开发商,其债务重组规模或将创下中国企业之最,对银行、信托公司和数以千万计的购房人有着广泛影响。

自中国政府2020年对地产行业的高杠杆和炒楼行为整顿以来,行业压力不断蔓延,中国恒大也成为地产行业危机的典型代表。

知情人士称,恒大与债权人特设小组星期五(9日)举行会议的计划仍可能生变。因未授权公开发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恒大媒体代表暂未回应彭博社的置评请求。债权人特设小组的顾问公司Moelis&Co.和Kirkland&Ellis LLP星期四(8日)没回复寻求置评的电邮。Moelis香港办公室接听主机的人员和Kirkland媒体代表暂未回应彭博社的置评请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