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中国重启开放的道路将“崎岖不平”

字体大小:

高盛集团称,中国重启开放的道路将会“崎岖不平”,让中国的经济环境处于更加艰难的境地。

据彭博社星期六(12月10日)报道,高盛集团总裁瓦德隆(John Waldron)上海外滩金融峰会上通过视讯发表讲话称,中国重启开放的道路将会是坎坷的,加上欧洲和美国正陷入轻度经济衰退,中国的经济环境可能会更加艰难,而这对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影响显然会是负面的。

不过,他也说,高盛在中国的资本市场业务表现良好,也希望高盛在中国的资产管理行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高盛将继续成为中国的大型投资者,公司对未来的机会依然感到振奋。

高盛今年6月获批并开始通过与中国工商银行的合资企业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报道称,瓦德隆就中国重启开放的表态显示投资者是如何衡量中国防疫政策转向所带来的影响。全球银行正悄悄裁减以中国为重点的投资,因为它们对中国投资和交易环境抱持的疑虑越来越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