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票房超过10亿元人民币 张艺谋刷新个人纪录

字体大小:

数据显示,截至1月25日早上,中国春节档新片总票房达40.1亿元(人民币,下同,约7.79亿新元),《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暂列春节档票房前三。其中,《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的票房都超过10亿元。

《证券时报》报道,据电影数据分析软件灯塔专业版数据,由知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江红》上映第三天票房达4.35亿元,超过前一天单日票房4.05亿,实现票房逆跌。

据报道,该片已成为张艺谋的大陆上映电影票房最高作品。

《满江红》是张艺谋再次回归古装历史题材的作品,以“悬疑+喜剧”的全新类型带领观众走进南宋时期义士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的忠义传奇。知名演员沈腾、易烊千玺担纲“双男主”。

另一方面,包括《满江红》在内的春节档新片最近集体发声,呼吁民众联合抵制盗版、严防盗录盗播,严格遵守并自觉维护秩序。同时,倡议同行之间文明理性竞争,呼吁民众不参与传播恶意不实言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