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一景区单日接待量创新高 景区称没有游客滞留

字体大小:

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年初三接待人数创单日新高。针对网民反映景区未控制人流量,导致成千上万名游客晚上被困在山上,景区回应称没有游客滞留。

据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官方微信“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消息,公园在星期二(1月24日)共接待逾6万名游客,创下单日历史新高。

据红星新闻报道,多名游客于24日在短视频平台反应在该景区滞留。有游客同日20时30分许发布点定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视频,称“春节旅游人多可以理解,但像这样,明显就是景区没有控制人流量,导致成千上万名游客大晚上被困在山上。”

对于游客反映被困和滞留的问题,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一名工作人员25日上午称,没有游客被滞留,24日已有序安排游客下山。

另一名工作人员说,游客下山晚的原因主要是很多游客上山看景,进去时已到中午了,看景看到晚上六七点天黑。这些游客下山的时候还有滞留的其他游客,索道运力是有限的,因此只能排队,慢慢地运下山。最后一名游客大概在接近晚上9点时下山。

管理局工作人员说,景区于25日对各条线路进行了限流,实行单循环线,让游客尽量不走重复的线路,引导人流快速进出景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