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日限令影响 港国泰和快运取消未来两月部分往返日本航班

字体大小:

受日本限飞令影响,香港国泰航空和香港快运星期一(1月30日)宣布取消未来两个月部分往返日本的航班。

综合香港商业电台和《明报》报道,香港国泰航空说,日本当局继续限制香港飞往日本的航班班次,公司每周只能营运72趟赴日航班,较原定下月计划运营并已获批航班少12至13趟,因此要取消2月3日至3月2日的部分往返日本航班,涉及往来东京、大阪、名古屋及福冈的航班;往来札幌的航班将如期运作。

国泰说,他们已开始为受影响乘客重新预订其他航班,会安排原定往来东京、大阪及福冈的顾客乘搭其他航班;往来名古屋的乘客将改乘大阪的航班。受影响人士也可重新预订、办理退款,或联络旅行社安排更改。

香港快运说,公司目前每周只能营运74趟前往日本航班,较下月原定计划运营并已获批的每周89趟少15趟,快运将取消2月17日至3月2日往来香港与东京、大阪及冲绳共60趟航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