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商巨企京东印尼和泰国子公司3月停运

京东印尼和泰国子公司官网消息显示,京东印尼子公司将于3月31日停止所有服务。京东泰国子公司则宣布将于3月3日关停。(路透社)
京东印尼和泰国子公司官网消息显示,京东印尼子公司将于3月31日停止所有服务。京东泰国子公司则宣布将于3月3日关停。(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电子商务巨企京东旗下的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子公司将于3月停运。

综合路透社和IT之家报道,京东印尼和泰国子公司在各自的官网上,宣布上述消息。

京东印尼和泰国子公司官网消息显示,京东印尼子公司将于3月31日停止所有服务。京东泰国子公司则宣布将于3月3日关停。两家公司将从2月15日停止接受订单。

京东发言人在声明中说,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其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包括东南亚内的全球市场。公司没有提供印尼和泰国子公司关停的原因。

另据霞光社消息,京东国际是京东集团七大业务板块之一,2015年京东开始发力布局国际业务,并与印尼当地最大的投资公司Provident Capital成立合资公司,JD.ID在当年正式上线。在2017年到2018年期间,京东与泰国零售集团Central Group成立电商合资公司JD Central。

京东国际裁撤东南亚业务线的消息,去年11月在业内广泛流传。了解内情的人士称,京东国际基本整个东南亚业务线都会裁撤,主要是印尼和泰国,目前应该处在业务收尾阶段。欧洲可能只会保留荷兰的部分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