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院拟赴日参加东京军警防务展

字体大小:

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和国防产业协会计划于今年3月赴日本东京出席东京军警防务展,以期促进台日在防卫安全技术上的交流。

据台湾《上报》报道,日本拟定于3月15日至17日在东京幕张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日本东京军警防务展(DSEI JAPAN)。据悉,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执行长林成蔚接到日方邀请参加这次的防务展。

据活动官网介绍,这是日本唯一专业的军警防务展,于2019年举办首届后,规划两年一次举行,但碰上疫情延期至今年举行。这次防务展参展的包括各国陆、海、空军武器、通讯、控制、侦查等各项系统,以及野战医院与救护、救援系统等。

据指出,林成蔚与日本关系良好,这次接获日方的邀请后,经与台湾国防产业协会讨论,决定由国防院与该协会组团前往参加。该团成员除国防院研究员外,也包括台湾航太、资安、造船等厂商。

代表团除了在展览会场了解国际武器系统的发展趋势外,也将寻找可合作的商机。代表团也将拜会日本“网络安全成熟度模型认证,Cybersecurity Maturity Model Certification(CMMC)”的业务单位,以及飞机维修产业代表,希望透过这次拜会,能促进未来在技术上的交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