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一个月内第二次发行美元无抵押债券

字体大小:

大连万达集团一个月内第二次发行高收益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以为现有债务再融资。

综合澎湃新闻和彭博社星期一(2月6日)报道,这笔3年期美元债券的年利率初始指导为12.5%,高于万达旗下其他美元债。债券将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交割日2023年2月13日,资金用途为现有债务再融资。不过,报道没有披露这笔债券的总规模。

对于该笔美元债,三家国际评级机构分别给出了发行评级,其中穆迪给予Ba1稳定、标普给予BB+负面、惠誉给出BB+ 稳定的评级。

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地产今年1月13日发行了4亿美元的2年期美元债券,收益率在12.375%,远高于万达旗下其他美元债。该债券也是2021年11月以来,首笔来自中资地产发行人的公开簿记交易。

另一方面,据彭博社此前报道,万达集团正在以境内资产作为支持,与中国工商银行洽谈一笔境外贷款融资事宜,用以偿还3.5亿美元(约4.57亿新元)下月到期的美元债,不过相关细节可能仍会变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