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西地方党工委原书记为升官被骗取工程项目

字体大小:

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名中共党工委原书记为了要升官,被政治骗子骗取工程项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星期一(2月6日)刊登文章,通报一名池姓政治骗子以党工委原书记赵海东(50岁)升官为由,骗取了数亿元人民币的工程项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介绍,政治骗子把准了一些违纪违法官员的恐惧心理,以帮助找“关系”逃避组织审查调查为诱饵,骗取钱财。

一些政治骗子利用一些领导干部找靠山、接天线、走捷径等心理,游走于官场之中,以帮助升迁为借口,大肆骗取钱财、工程等,有的甚至还插手人事任免、干预司法活动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去年3月公布,赵海东被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江西省纪委监委指赵海东欺上瞒下毫无节操,处心积虑对抗组织、欺骗组织,是典型的两面人、伪君子,把权力当作资本,利用工程项目等资源大搞利益输送和政治投机,通过商人掮客跑官要官。

赵海东也被指沉湎于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生活糜烂毫无廉耻,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大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擅权妄为毫无宗旨意识,漠视群众利益,公权私用,大肆插手工程项目和融资平台资金使用,通过特定关系人代持等方式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