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任外交部部长助理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担任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取自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官网)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担任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取自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官网)

字体大小: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担任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预计将分管亚洲地区。

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官网星期二(2月7日)发布上述国务院任免信息。

外交部官网信息显示,农融在四名外交部部长助理中排名第四,在吴江浩、徐飞洪、华春莹之后。

日本媒体此前报道,现任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将出任驻日大使。

公开资料显示,农融1967年出生,是广西马山人,在2020年10月进入外交系统、履新巴基斯坦前,他一直在广西任职。

农融曾任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防城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贵港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他2019年12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兼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2020年1月任自治区民宗委主任。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官网此前消息,农融已于1月16日举行离任招待会,并在巴基斯坦主流媒体上发表署名离任文章说,未来他将心系巴基斯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致力于促进中巴友好与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