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学生下星期四起每天回校前无需快测量体温

字体大小:

香港教育局星期五(3月10日)宣布,从下星期四(16日)起,全港学生每天回校前无需完成快速抗原测试和量体温。所有学校的教职员和访校人士在进入校舍前也无需量体温。

综合《星岛日报》和网媒“香港01”等报道,香港教育局说,学校应继续留意师生的整体健康情况,如怀疑校内暴发传染病,应参阅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的《学校/幼稚园/幼稚园暨幼儿中心/幼儿中心预防传染病指引》,按照相关机制向卫生防护中心呈报有关个案。

香港教育局称,学校也可参阅教育局网页的其他相关传染病资讯,继续执行各项卫生措施,并时刻保持校园环境清洁卫生,以保障师生健康。

香港教育局早于3月1日起取消中学生每日回校前必须完成一次快测的要求。根据香港教育局2月21日公告, 小学、幼稚园及特殊学校小学、幼稚园及特殊学校(包括宿舍部)的学生每日回校前仍必须完成一次快测的要求,暂维持至3月15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