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美国每月活跃用户突破1.5亿

字体大小:

中国短视频分享应用抖音的国际版TikTok称,目前在美国的每月活跃用户达到1.5亿,高于2020年的1亿。

据路透社报道,TikTok在首席执行官周受资星期四(3月23日)出席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前,公布上述消息。TikTok曾在2021年9月说,在全球范围内的每月用户超过10亿。

TikTok在华盛顿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包括许多国会议员担心美国用户数据可能落入中国政府手中,并呼吁政府禁止该应用程序。

另一方面,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华纳(Mark Warner)准备在星期二(3月21日)公布的一项法案,将允许美国禁止TikTok和其他中国技术。

华纳星期天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时说,这项法案获得广泛跨党派议员的支持,南达科他州共和党议员图恩(John Thune)为法案的共同发起人。

议员们说,新措施旨在抵消应对中国窃取美国用户数据的威胁。上周,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已通过了授权美国政府禁止TikTok的法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