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男生造黄谣被中科大取消录取资格

字体大小:

因在网上捏造淫秽信息被南华大学开除的男生何某某,也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取消推免生录取资格。

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星期三(3月22日)宣布,根据中国教育部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3年推免生接收办法》相关规定,将依规取消何某某2023年推免生录取资格,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案发时正在读大四的何某某,此前已获得中国科技大学拟接收保研生资格。

何某某此前多次盗用其初中女同学的照片在网络编造情节并贩卖淫秽图文,捏造不雅图片牟利。

南华大学3月21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调查核实,何某某违法行为属实,公安机关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依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该生开除学籍处分,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本月早些时候,苏州大学一名男生也因将女性同学、好友发在朋友圈的照片发到色情网站上,并恶意P图和造黄谣,被学校开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