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特首顾问团首次会议聚焦讨论香港机遇和发展

字体大小:

香港特区政府上周宣布成立的特首顾问团,星期四(3月23日)举行首次会议,聚焦讨论香港机遇和发展。

香港特首李家超当天在脸书发文写道,特首顾问团今天(23日)举行首次会议,共商香港未来的策略性发展。

他说,会议在政府总部举行,按顾问团成员分组分为三节,早上第一节会议是探讨经济高质量与持续发展,而下午两节会议则分别讨论创新与创业,以及区域与环球协作。

李家超还说,顾问团首次会议特别聚焦讨论香港可如何在目前的国际环境,包括中国的现代化发展、环球经济、国际关係、地缘政治、金融环境、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环球趋势下,香港所面对的机遇和发展。

他说,顾问团汇聚海内外精英,阵容鼎盛,他衷心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出席当天的会议,以及在会议上积极坦诚地出谋献策。

出席会议的特首顾问团成员,包括长江实业及长江和记主席李泽钜、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前局长马时亨、中国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和信和集团主席黄志祥等。

香港特区政府上星期五(17日)宣布,特首顾问团34人名单,成员包括香港首富李嘉诚长子李泽钜、香港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等人。他们将分三个组别,为特首提供香港策略性发展的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