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州省委书记徐麟率团考察腾讯华为

字体大小:

中国媒体报道,中共贵州省委书记徐麟率领的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星期四(3月23日)考察了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和华为公司。

据贵州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号“动静贵州”消息,由徐麟、贵州省长李炳军等人率领的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星期四起一连五天在广东和广西考察,而他们考察的第一站是创立于深圳的腾讯。

动静贵州发文说,代表团参观了腾讯的文化展厅、业务展厅,了解目前腾讯的创新产品及应用。同时,腾讯企业负责人还向代表团介绍了腾讯的发展历程以及与贵州合作情况。

此外,代表团也考察同样创立于深圳的华为。动静贵州称,代表团在考察华为时不断提出问题,并参观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听取政府与公共事业、能源和矿山安全等领域数字化应用情况。

另据彭博社报道,腾讯星期三(22日)公布,第四季度收入重回增长,得益于广告收入回升,而且市场预期陷入困境的游戏行业有望获监管支持。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和总裁刘炽平等高管星期三在业绩发布会上,重申了对2023年中国经济复苏及监管环境放松的希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