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日报:马云已回国 在杭州一隧道于车内被网民目击

中国《科创板日报》星期一(3月27日)报道,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已回到中国。(路透社档案照)
中国《科创板日报》星期一(3月27日)报道,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已回到中国。(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根据《科创板日报》报道,马云已回到中国国内,并在一个隧道里被网民目击。在香港挂牌的阿里股价在星期一午后一度上涨5.5%,截至下午1时47分上升2.93%。

据《科创板日报》星期一(3月27日)报道,马云已返回国内,也有网友在杭州文一路隧道中看到马云。视频显示,马云乘坐一辆丰田考斯特,不时与身边及前面的人交谈。

《科创板日报》也引述消息人士称,车内有马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以及阿里集团资深副总裁邵晓锋。

《南华早报》也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马云回到中国后,星期一(3月27日)前往由他创办的杭州云谷学校。马云回到中国大陆前,曾在香港短暂停留,与朋友会面,并参观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

彭博社早前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马云拒绝中国政府游说回国,称未来将专注于农业技术研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