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人士机场示威表达对马英九访陆不满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星期一(3月27日)下午从桃园机场启程前往中国大陆,抗议人士也在机场示威,表达对马英九访问大陆的不满,并一度与警方发生冲突。

综合台湾三立新闻网、yahoo!新闻、路透社和《自由时报》报道,在马英九抵达机场前,多名示威者先在机场出境查验口前举办记者会,高喊“马英九们丧权辱国,臭要饭的一路好走”。

由于记者会主办方没有事前提出申请,警方向示威者举牌警告并强制驱离,示威者也一度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最后将示威者带离现场。这些示威者来自独派团体“台湾国”。

另一批民众则在桃园机场外举起布条,表达对马英九访问大陆的支持。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启程前往中国大陆祭祖,支持的“中华爱国同心会”和反对的“台湾国”团体都到桃园机场表达诉求,被警察隔离在两端。图为“中华爱国同心会”成员。(庄慧良摄)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启程前往中国大陆祭祖,支持的“中华爱国同心会”和反对的“台湾国”团体都到桃园机场表达诉求,被警察隔离在两端。图为“台湾国”团体成员。(庄慧良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