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赴汉口江畔欣赏灯光秀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星期三(3月29日)在武汉搭船夜游长江,并与学生交谈。(视频截图)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星期三(3月29日)在武汉搭船夜游长江,并与学生交谈。(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正在中国大陆访问的台湾前总统马英九,星期三(3月29日)抵达武汉并与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会面后,前往汉口江畔欣赏灯光秀。马英九望着江景和灯光秀,不时赞叹“太美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乘坐高铁,在傍晚5时26分抵达武汉站,之后前往东湖宾馆,和王蒙徽会面长达半个多小时,接着参与欢迎晚宴。马英九过后前往汉口长江畔,并登上游轮,欣赏“夜游长江”灯光秀。

马英九与王蒙徽会面期间,双方以“马英九先生”“王书记”相称。王蒙徽先向马英九一行介绍湖北经济、社会概况,以及湖北与台湾的交流合作现况。

马英九强调,希望两岸要交流、合作,更要避免战争的风险,用交流取代对抗,用协商取代冲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