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委书记莫桦被查

字体大小:

广西纪检监察网星期四(3月30日)晚间发布消息:玉林市委书记莫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莫桦在上任初曾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好队伍”。

公开资料显示,莫桦今年59岁,是广西藤县人,曾任北海市副市长,来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等职。

莫桦在2021年6月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被宣布担任玉林市委书记,当时他对自己提出五点要求,其中之一就是“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让玉林成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示范区”。

莫桦在3月28日还以玉林市委书记的身份参加了玉林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并就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批示。

莫桦在今年3月初也参加指导了玉林市博白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在会上强调要坚决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