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副市长林刚被查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星期五(3月31日)通报,贵州省贵阳市副市长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贵州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林刚分管的一家国有企业不久前已有一名副总经理落马。

公开资料显示,林刚今年52岁,长期在城市规划系统工作,担任过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贵阳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主任、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局长等职,于2021年4月升任贵阳市副市长。

贵阳市政府官网显示,林刚负责自然资源管理和规划、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城市管理等方面工作。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土地矿产资源储备中心等也属于林刚的分管范围。

此外,林刚也负责统筹指导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

其中,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雷正义在2月1日被贵阳市纪委监委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贵阳市管的国有企业,于2022年1月注册成立,至今成立仅一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