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邀请美国等43国驻华陆军武官参访北京卫戍区某师

字体大小:

中国解放军陆军邀请了美国、澳大利亚等43国53名驻华陆军武官或负责陆军事务的国防武官,参观访问北京卫戍区某师。据报,这是冠病疫情以来陆军首次组织驻华武官参访活动。

据“人民陆军”微信公号星期天(5月28日)发布的通报,此次参访是在星期四(5月25日)进行,并由驻华武官团陆军俱乐部主席、保加利亚国防武官根切夫上校带队。

通报称,这是冠病疫情以来陆军首次组织驻华武官参访活动,向各国武官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陆军部队官兵训练水平、战斗作风和精神风貌,“增进了中国陆军和各国陆军之间的了解”。

陆军副参谋长邹格银说,中国陆军将始终秉持和践行和平发展理念,希望与各国武官一起努力,深化互信,架起友谊桥梁,为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增添更多力量。

通报最后说,北京卫戍区某师历史悠久、传统厚重,先后经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参加重大战役战斗2000余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