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生游泰被骗至KK园区 指NGO称她被下药强暴描述不实

字体大小:

中国广西女生3月在泰国旅游时骗至缅甸KK园区。她星期三(5月31日)脱困后向媒体透露,全球反诈骗组织(GASO)称她“被下药、被强暴、百万粉丝女网红”的描述不实。

据网媒“香港01”报道,二十多岁的女生七七(化名)3月1日到泰国自由行,加入一个拼车群组。原以为到曼谷机场后就能被接去清迈,没想到却被载到缅甸的一号码头百盛诈骗园区,手机被没收,身上的七八万元(人民币,下同,1万3000至1万5000新元)被抢走,还被打了几巴掌。

七七说,她在园区待了半个多月无心上班,园区要求交20万元才放人。她和家人凑到八九万元,园区仅答应将她转卖到其他园区,不肯让她回国。期间她因被发现私藏手机发求救讯息,被园方人员打致后脑勺流血、眼睛划伤。

七七3月18日被送往东方汇园区,待了两个月后,又于5月14日被卖至KK园区。七七称注意到园区物业禁止诈骗公司进行人口贩卖,于是联系母亲向当地华人救援组织求救。

七七母亲向KK园区的诈骗公司支付五万元后,由园区物业负担七七返程机票回中国。七七最终于星期三离开园区,星期四(6月1日)下午回到广西家中。

非营利组织GASO星期二(5月30日)在脸书上公开两起泰国掳人事件,称其中一起是中国大陆百万粉丝女网红,在曼谷一家知名酒吧被下药,隔天醒来时已经在缅甸KK园区。贴文还说她已经不幸被诈骗集团强暴,并且被软禁,最快5月31日可以从园区出来。

七七告诉《香港01》,GASO提到5月31日释放的个案是她本人,她感谢GASO这几个月的关心,但是“被下药、被强暴、百万粉丝女网红”的信息与事实不符,影响了自己的声誉,希望能公开澄清。

《香港01》就此事询问GASO,GASO称不会对个案进行评论,无意为了名誉强迫个案表态曾发生过相关事件,还称“无法提供强暴证据”,希望外界将注意力放在泰国成为缅甸诈骗园区的转介站这一重点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