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察:“被打”的记者还好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名记者在贵州毕节采访时被当地警方殴打,唤起人们对记者生存环境的担忧。(互联网)
一名记者在贵州毕节采访时被当地警方殴打,唤起人们对记者生存环境的担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湖北日报集团旗下极目新闻一名李姓记者星期二(5月30日)前往贵州毕节采访时,被当地警方殴打,引发多家媒体发声,也唤起人们对记者工作环境的担忧。

这名被打的记者当天跨省去采访当地两名教师疑因水电站放水而溺亡的事故,却在前往事发地路上被一辆面包车拦截,车上下来三人将其殴打。

事件经过两天发酵后,当地官方在舆论压力下于星期四(6月1日)发布通报公布,三名肇事者分别是当地织金县公安局马场派出所副所长以及两名警务辅助人员,三人最后分别被处行政拘留20日、15日,免职与解雇。马场镇党委副书记也被免职惩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