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承诺对立委傅崐萁性骚扰指控展开性平调查

字体大小:

台湾政治圈性骚扰风波持续发酵,媒体人董成瑜指国民党籍立委傅崐萁曾性骚扰她。国民党回应时说,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董成瑜星期六(6月3日)晚间在脸书写道,她在2014年参加一个饭局时,坐在她旁边的一名时任县长“抓起我手,讲了一些关于手的无关痛痒的话,我慢慢抽回,不想发作,但知道这是我的极限”。

董成瑜也说:“吃到尾声,水果未上,这位县长突然站起来,抱住我的头亲我。”她之后立刻挣脱并大声斥骂这名县长。

董成瑜称,这名县长也指着她的衣服说:“我知道你穿什么牌子!”。她认为,县长的意思大概是:“你这个奢侈虚荣的女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她届时怒气难消,拿起包包立刻离开。

她也写道,等电梯时,“县长助理神色惊惶跑来拦我,道歉不迭,说县长从来不曾如此(谁相信呢?),大概是担心我会张扬。我看她担心,有点心软,明白告诉她,我不会怎样,但请他最好节制。”董成瑜说这名县长如今是一名立委。

综合《上报》《自由时报》和中时新闻网报道,董成瑜发出这则贴文后,傅崐萁发声明称,从未有利用权力关系对于女性或下属有任何性骚扰。

董成瑜之后在脸书再发贴文:“看到傅崐萁的最新声明,我不禁失笑。原先因为感到厌恶而不想提及他的名字。既然如此,我就正式告诉大家,就是他。”

她也说:“如果傅崐萁仍以为自己清白,可以请郝龙斌(台北市)前市长出来为他澄清。我相信郝龙斌前市长是诚实的人。”

国民党针对此事回应时说,他们即刻启动党内性平调查机制,并会依照事实及证据妥适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