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荷里活凶杀案男子出庭面控

字体大小:

涉及香港钻石山大型购物商场荷里活广场捅人命案的一名香港男子被控两项谋杀罪,星期一(6月5日)出庭面控。

综合东网、香港商业电台与香港01报道,这起案件星期一上午在观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司徒文光(39岁)早上约9时由囚车押抵法庭,庭外有执法人员持械戒备。

检方要求为被告索取精神科医生报告,以确定他是否适合答辩,因此案件押后至6月19日再讯。被告没有保释申请,须还押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

他被控于上星期五(2日),在钻石山龙蟠街三号荷里活广场三楼309号铺香港棋院外,谋杀一名女子方晓彤,以及于同日,在荷里活广场三楼310号铺Sanrio Gift Gate外,谋杀一名女子刘继禧。

香港东九龙总区警方2日下午5时15分接到多名民众报案,指荷里活广场三楼发生袭击案。

警方在现场逮捕这名男子,男子身边当时有一把沾有血迹的12英尺长刀。两名香港女子被发现多处刀伤且出血严重,送院后宣告死亡,两人是朋友关系。

被告没有工作,依靠综援金维持生计,患有妄想精神分裂症,有住院和暴力纪录。事发前,被告在事发商场的二楼店铺购买了刀具,在商场三楼徘徊了数分钟后对在场的人进行袭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