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明年补录公务员报名活动明起展开

字体大小:

2023年度中共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补充录用公务员报名活动星期二(6月6日)起展开,计划招录逾3000人。

据中国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星期一(5日)消息,报考者可于星期二上午8时至星期四(8日)下午6时期间登录中共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非网上报名的报考者参加补充录用时,可直接与拟报考的招录机关联系,在2023年6月8日下午6时前提交书面报考申请。面试将于6月中旬进行。

这次补充录用共有15个部门参加,计划招录3249人,其中2300余个计划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了中共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原报考职位录用的人员可以报名。

招录机关将于星期五(9日)上午8时至星期六(10日)下午6时对报考本单位的网上申请和书面申请一并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一般依次按照报考者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两项成绩均相同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对于设置了专业科目笔试条件的职位,资格审查依次按照报考者合成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三项成绩均相同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各职位审查合格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达到规定的比例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者可在星期天(11日)之后,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报考者自即日起,可以登录中共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补充录用职位、招考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咨询电话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