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访华首日晚宴据报22人花费4.5万人民币

电动车巨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上星期访问中国。(路透社档案照)
电动车巨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上星期访问中国。(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国媒体报道,电动车巨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本月到访中国的首日晚宴消费金额为大约4万5000元人民币(下同,约8537新元),共有22人参加。

据中国媒体“快科技”报道,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马斯克5月30日抵达北京后,当晚在华府会的缦府宴参加晚宴,华府会据称是北京的顶级会所。

根据网上曝光的收据,晚宴全部16道菜品中,单品价格最贵是价值5988元的美国象拔蚌。

这顿晚宴的参与人数共有22人,总消费达到了4万5000元左右,平均每人消费大概2056元。

同样在网上流传的菜单照片显示,晚宴共有16道菜,分为前菜、汤、海鲜、肉类、时蔬、主食、甜品七大类,包括意大利黑醋松板肉、怀旧妈妈菜、马家沟芹菜樱花虾、美国象拔蚌(老坛酸菜)、缦府宴炸酱面等。

马斯克上星期旋风式访问中国44小时,并与中国官员和商界人士会面,这也是他时隔三年来首次访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